2021福特野马期权定价泄露

摘要 如果你一定要去北美野人,在你走上正轨之前,做好充分的未雨绸缪的准备。野马看起来很棒,但并不是所有这些选项都是负担得起的。众所周知,

如果你一定要去北美野人,在你走上正轨之前,做好充分的未雨绸缪的准备。

野马看起来很棒,但并不是所有这些选项都是负担得起的。

众所周知,人们已经完全抛弃了福特最近复活的框架体Bronco。该公司在首次亮相后的前18天就收到了15万辆汽车的预订。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对各种装修的定价一直模糊不清。然而,福特尚未提供其许多选项和内饰套件的定价-我们怀疑潜在的野马买家对此非常感兴趣。好消息是,由于Bronco Nation在周二发表的这篇报道,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可以期待什么了。

Bronco Nation从福特据称发给人们的价格调查中获得了信息,试图了解人们最初想要什么样的选择,以简化汽车的生产。这些调查似乎也试图确定期权价格应该在哪里,所以这些数字在任何时候都不是官方的或最终的。

考虑到这一点,你打算花多少钱买一辆野马?好吧,如果你-像我们一样-对大脚野人的包装和它的大轮胎、锁止差速器等感兴趣。预计花费在40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EcoBoost V6的成本可能在3500美元左右,而将四缸车型的7速手动改为10速自动则需要1600美元左右。

从两门到四门要多少钱?嗯,看情况。如果你想买基本款的Bronco或者第一版的,价格会超过4000美元。其他装修等级,比如大弯头,黑钻,外滩,废土,会带你回到2500美元左右。四门吉普车的保费从3255美元到3745美元不等。

我们联系了福特公司进行确认和进一步的评论,但没有及时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