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5更新更多内容

摘要 新的标准信息娱乐屏幕,为旅游车型提供更多设备。是的,更多是更新的好词。虽然2021年的马自达CX-5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但这一次它带来了

新的标准信息娱乐屏幕,为旅游车型提供更多设备。是的,更多是更新的好词。

虽然2021年的马自达CX-5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但这一次它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马自达周二宣布了跨界SUV的价格,这对入门级CX-5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首先,价格只会增加80美元。其次,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在是标准配置。新屏幕是樱桃顶部的大量标准设备提供的马自达越野车。它还包括自动LED头灯,雨量感应雨刷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221CX-5的起步价为26370美元,全轮驱动的价格为1400美元。

CX-5旅游的数量已经调整了更多,更多的现金。装饰级别起价为28,110美元,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180美元,安装在带皮革人造革内饰的加热前排座椅中。“Lux Suede”嵌件现已成为装饰的一部分。双区气候控制、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新增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现已成为Touring内饰的一部分。与2020款CX-5相比,这是个好东西,不到200美元,Preferred Package增加了更多豪华项目,包括Bose音响系统,自动调光后视镜等

CX-5的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Reserve和装饰条也能获得回报,虽然前两者没有任何变化。Grand Touring和Grand Touring Reserve的价格分别为31,560美元和36,385美元。请注意,AWD是由大旅游储备独家提供。这两件装饰品的价格只增加了150美元。

最重要的是标志性的内饰,2021年新增了两项主动安全功能。马自达的i-Activsense齿轮套件增加了自动后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注意力警报,但SUV有更多功能。AWD是标准配置,只有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93辛烷值的情况下,可以产生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价格上涨了250美元,达到38505美元。

如果你想在其他地方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Grand Touring Reserve也提供了pepper电厂的标准,但CX-5的新碳版也可以配备这种发动机作为一种选择。否则,自然吸气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提供187马力的功率和185磅-英尺的扭矩。虽然我们怀疑这是一劳永逸的,但是柴油机到底怎么了,还没有消息。一名马自达发言人在路演中表示,燃油炉尚未“更新”。

021CX-5将于下月出售给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