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微环境净化系统只承诺清洁空气

摘要 我们都听说过现代车辆中提供的空气净化系统。有些人甚至吹嘘 CN95 过滤器有助于去除机舱空气中的杂质。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表示,其新的微

我们都听说过现代车辆中提供的空气净化系统。有些人甚至吹嘘 CN95 过滤器有助于去除机舱空气中的杂质。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表示,其新的微环境净化系统是迄今为止最清洁的。

利用灵敏的杂质检测传感器,它可以监测环境空气质量,并在检测到机舱内或微环境内的污染空气达到不可接受的高水平时自动将新鲜空气进气口切换到再循环模式。然后,它将这些空气引导至 Nanofleece 以去除所有杂质,只将清洁空气返回车辆内部。

劳斯莱斯声称,除了典型的花粉和灰尘颗粒外,它的过滤器同样可以去除病毒和细菌。自 2015 年以来,它一直在提供此类技术,但这个新系统是现有技术的升级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