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5月销量发布 东风本田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东风本田怎么样。这从大家对东风本田很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东风本田怎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东风本田怎么样。这从大家对东风本田很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东风本田怎么样。

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出现多年来的首次下滑,引发恐慌。很多人说国内汽车市场饱和,车卖不出去。但是从最近主机厂公布的5月销量来看,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日系品牌,很多都呈现同比高增长的趋势。

东风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7,844辆。单看数字可能感觉不太好,但同比增长41%绝对能让东风本田骄傲。销量激增的背后,是东风本田两款SUV车型共同努力的结果。CR-V和XR-V车型在5月份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况且思域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我们来看看各款车型的销量。

铬钒合金

5月销量:16900台。

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开创者,CR-V的汽车光环并没有受到“油门”事件的影响。5月份共售出16,951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CR-V的受欢迎与它出色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拥有同级出色的车内空间和本田一贯强劲的动力输出。丰富的动力布局也让CR-V能够满足更多不同需求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炫威

5月销量:17500台。

XR-V的销售表现着实让笔者大吃一惊。随着最近同门兄弟宾至的改款车型消息满天飞,新XR-V将于下半年上市,确实是“抄底”的好时机。本田XR-V和缤智连续多年占据合资入门SUV销量第一,现在XR-V销量已经大大超过了缤智。再加上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新1.5T动力的动力表现会比现款强很多。相信很多热爱运动和驾驶体验的消费者都会考虑这类SUV车型。

公民的

5月销量:13700台。

思域有多强大就不用我多说了。十代思域上市这么久,今年年初月销量一度突破2万辆。5月中旬,中期改款车型思域也如期上市。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和针对年轻人的营销推广,成就了今天的思域。5月份,新车上市缓冲期的思域销量达到13735辆,相信后期销量还会继续增长。

鼓舞

5月销量:4439辆

相比雅阁,INSPIRE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表现来看,INSPIRE还是值得肯定的。INSPIRE作为全球战略车型,将肩负起攻城略地的重任,登陆东风本田高端b级车市场。相比雅阁的高调个性,稳重且保持运动时尚风格的INSPIRE现在缺乏产品口碑和用户群体的积累。当保有量增加到一定量的时候,相信INSPIRE会迎来销量的巅峰。

翔宇

5月销量:3900辆

作为东风本田2019年的重量级车型,尊享域不仅丰富了本田在国内市场的“两车战略”布局,也让众多家用消费者关注到其精准的车型定位和价格。虽然与凌派同平台,但其设计更像其旗舰老大哥INSPIRE,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Enjoy Domain辨识度极高。4月上市首月销量5590辆,5月销量有所下滑,但3900辆的成绩依然表现不俗。

最后,虽然环境寒冷,但很多日系品牌的销售业绩不降反升,这与多年来积累的优秀产品实力和产品口碑是分不开的。东风本田在这种环境下能连续多月取得好成绩,真的很少见。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改款思域的上市,以及领域认可度的不断提高,东风本田将迎来新一波的销售高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