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G3 6月销量112辆 这辆车怎么样?

摘要 英致G3是柴蔚英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小型SUV是2014年7月上市的,到现在已经五年了。目前英致G3还有八款在售,那么这几款卖的怎么样呢

英致G3是柴蔚英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小型SUV是2014年7月上市的,到现在已经五年了。目前英致G3还有八款在售,那么这几款卖的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英致G3在6月份的销量。

英国G3月份的销售额

2017年6月英致G3销量:505辆。英致2017年6月销量排名:148

2018年6月英致G3销量:131辆。2018年6月英致G3销量排名:200

2019年6月英致G3销量:112辆。2019年6月英致G3销量排名:234

以上是最近三年6月英致G3的销售情况。可见这款车的月销量都在三位数。这个销量虽然比两位数的好一点,但是也比较差。毕竟有些热销款月销量过万,人家日销量都在三位数。

英G3怎么样?

柴蔚汽车的英致G3怎么样?这款车的定位是小型suv。全系有8款在售,均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动力略有偏差,但动力还可以。那么这辆车呢?下面给大家简单评价一下这款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查看详细信息]

英国G3耗油多少?

英致G3是柴蔚英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那么这款英致G3耗油多少呢?英文G3有两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相差很小。自然,传动系统是手动和自动的。

到英国G3和奔腾X40

英伦G3和奔腾X40哪个好?两款车的动力基本没有区别,那么这两款车在其他方面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哪款更值得选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到英语G3,英语G3

凯X3和英致G3哪个好?都是国产品牌的小型SUV。这两款车可能没那么出名,很多人也不会太了解这两款。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哪款性价比更高。

从英致G3 6月份的销量可以看出,这款车的销量真的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在售的英致G3除了一款2017款以外,其他都是2016款。再加上这款车没什么亮点,销量不好也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