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D80月销量84辆 这辆车怎么样?

摘要 一汽骏派D80是天津一汽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紧凑型SUV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上市还不到一年。至于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我们来看看一汽

一汽骏派D80是天津一汽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紧凑型SUV是去年10月份上市的,上市还不到一年。至于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我们来看看一汽骏派D80在6月份的销量。

一汽骏派D80月销量

一汽骏派D80今年6月销量84辆。如果从这个销量排名来看,238的排名虽然比较靠后,但也不是垫底的一批。但是,这并不代表一汽骏派D80的销量没有那么差,两位数的销量真的没有那么好。

一汽骏派D80怎么样?

一汽骏派D80怎么样?这款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全系在售车型共7款,均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不错,但是这车真的好吗?我来给你讲讲这款车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汽骏派D80油耗多少?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骏派D80的油耗。骏派D80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SUV。这款车有着标准的SUV造型,同时又有着一些硬派的越野特色。全系搭载1.2T发动机。那么一汽骏派D80耗油多少呢?

一汽骏派D80和吉利远景X3哪个好?

大家都很熟悉骏派D80和吉利远景X3。作为国产suv车型,在市场上销量不错。但是,要说哪个更好,很多人都不清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查看详细信息]

一汽骏派D80和捷途X70哪个好?

大家都很熟悉骏派D80和杰途X70。作为10万元suv,这两款车表现都很不错,价格也差不多。所以很多人关心的是哪款更好,那么这两款车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看一看。

一汽骏派D80月销量只有84辆,1-6月累计销量也只有866辆。这个销量确实比较差。一汽骏派D80虽然价格比较低,但也不是没有同样低的价格和更高的性价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