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福克斯ST正式发布 谈谈福克斯街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狐狸精ST是什么样的。也可以看出大家对狐圣还是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讲讲狐圣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狐狸精ST是什么样的。也可以看出大家对狐圣还是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讲讲狐圣吧

虽然新一代福克斯早在2018年底就已经上市,但福克斯的性能阵容在海外市场也刚刚发布相关信息。作为很多预算不多但又想体验性能车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首选,上一代福克斯st终于来了。今天我们先来看看海外车型的实力。你被感动了吗?

作为福克斯车系的性能车型,福克斯ST在造型上依然延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整体设计,但是能够看到前脸的变化还是挺有诚意的。蜂窝状的熏黑进气格栅与在国内销售的ST Line车型相似,但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增加了类似刀锋的造型,整体战斗气息更强。

新一代福克斯的车尾造型确实有领先于同级的运动感。福克斯ST的尾部依然采用了饱满圆润的设计,细长的尾灯和车顶的尾部带来了十足的辨识度。除了右侧的ST车标,尾部变化集中在底部包围上,尤其是底部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设计结合黑色护板,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依旧沿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整体造型。变化在于,福克斯ST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手动版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手动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6秒。

30万以内最好玩的小钢枪,买旧的还是等新的?

上一代福克斯ST车型虽然处于停售状态,但是以24.28-24.58万元的价格买一把250马力的小钢炮还是挺值得的。在造型方面,2018款福克斯ST采用了经典的外观,标志性的尾灯设计和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合中排气布局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不一样”的福克斯。

但相比新一代车型,2018款福克斯ST的内饰布局显得过于老旧。即使在中控台上方增加小表盘的设计也很难带来太强的运动感。动力方面,2018款福克斯ST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同级车中还是第一梯队。

就国内性能小钢炮型号而言,其实选择并不多。高尔夫GIT应该算是福克斯ST的强劲竞争对手,被称为“小钢炮的信仰”的高尔夫GTI,在沿袭7.5代高尔夫造型设计的同时,通过更具运动感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和内嵌的镀铬GTI logo提升气场。上半身内外更多红色设计元素,强劲的18寸镜面战斧轮低调而充满战斗气息。

相比福克斯ST,国产高尔夫GTI的价格更加亲民,甚至目前终端价格已经跌破20万元。从性价比来看,完全击败了现款福克斯st,所以,喜欢操控,渴望有更好用车体验的小伙伴,等新一代福克斯ST引入国内,或者看看现款高尔夫GTI,都是正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