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8正式发布 谈谈奥迪S8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奥迪S8。这一点从大家对奥迪S8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关于奥迪S8。近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奥迪S8。这一点从大家对奥迪S8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关于奥迪S8。

近年来,奥迪在性能车领域进步很快,跟随新车上市的性能车型也很多。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奥迪S8的官图。从造型上来看,与奥迪A8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通过更加运动的周边造型和轮圈设计,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一代奥迪S8的车尾设计也从隐藏式排气布局升级为两侧四出的排气设计,再加上一个小型的扩散器,看起来就像是一辆标准的性能车。

内饰也保持了奥迪A8的整体造型,大量的液晶屏和多种材质组合成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座舱。此外,座椅还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菱形的皮纹设计,豪华感和运动感到位。令我惊讶的是,独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保留,只是在方向盘底部增加了“S”标志以示身份。

全新奥迪S8搭载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个参数即使在4.0L的排量水平下也是相当抢眼的,所以能给全新奥迪S8带来4秒的出色加速性能。据悉,新一代S8还提供了标准轴和长轴两种轴距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