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与我们谈论2019年Macan的动力引擎

摘要 当保时捷昨天推出2019款Macan时,新闻稿中没有关于跨界车迈阿密蓝色油漆下可用发动机的任何细节。幸运的是,我们来自Motor1 com的同事有幸

当保时捷昨天推出2019款Macan时,新闻稿中没有关于跨界车迈阿密蓝色油漆下可用发动机的任何细节。幸运的是,我们来自Motor1.com的同事有幸参加了该模型在上海的全球首映式,并了解了更新模型的动机。分享好消息和坏消息。

首先,2.0升四缸Macan将以252马力出击,但在欧洲,为了满足更严格的Euro 6d-TEMP法规,它将降级至245马力。该展览由保时捷发言人本温伯格(Ben Weinberger)完成,他指出Macan将是第一个上市的基地。

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强劲的版本,你必须耐心等到明年,那时更热的Macan S和它的六缸磨将以354马力的价格上市,而即将上市的车型是340马力。这将使它危险地接近采访中没有提到的360马力的GTS,但逻辑告诉我们,它将获得更多的动力和与s的距离。更新的Macan GTS可能最早在12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如果这还不足以解渴,Macan Turbo将借用卡宴S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440马力。它将比其前身多提供40马力,并与配备可选性能套件的Macan Turbo的输出相匹配。

通过保时捷销售总监Detlev von Platen的声音,我们被告知所有汽油发动机都将配备颗粒过滤器,而柴油的供应尚未确定。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市场趋势,以确定是否需要柴油发动机,不仅是Macan,还有更大的Cayenne。

由于Macan的平台限制,性能跨界不会产生这一代的混动衍生品。这种情况肯定会随着继任者而改变,因为该公司已经暗示可能会有一款全电动Mac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