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在2019年引入了更多技术并更新了造型

摘要 到目前为止,保时捷是销量最成功的车型。自2014年成立以来,Macan已售出超过35万件样品。去年,它以3比1的优势超过了911,现在正处于中期—

到目前为止,保时捷是销量最成功的车型。自2014年成立以来,Macan已售出超过35万件样品。去年,它以3比1的优势超过了911,现在正处于中期——需要定期更新以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势头。你不得不看着交叉的车尾设计,马上就能断定这是一款塑料车型,因为前面板只做了标准LED大灯之类的细微改动。

因为它的全宽尾灯带具有类似于Cayenne和Panamera的标准LED设置,所以吸引了人们的注意。2019年的Macan穿了一种叫做迈阿密蓝的新漆,加入了其他新鲜的颜色,如白云石银金属,蜡笔和曼巴绿金属。新设计的20英寸和21英寸合金车轮完成了内部的变化。

当你走进机舱时,你首先会注意到的是,更新后的中控台现在由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触摸屏主导。它的尺寸是11英寸(从7英寸开始),并带有扩展功能,包括智能语音控制和实时交通信息作为标准设备。Macan还捆绑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记录他们的越野体验。

Macan内饰在2019年的另一个明显变化是以继承自911的GT运动型方向盘为代表,为内饰车厢带来了更加运动的氛围。如果选择Sports Chrono套装,则需要额外付费,并内置运动响应按钮。其他项目首次与修改模型包括加热挡风玻璃和离子清洁内部空气。

保时捷工程师对底盘进行了修补,以提高驾驶质量,新轮胎可以让你在车轮后获得更多乐趣。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动机的消息,但我们听说基本上所有的发动机都会提供更多的动力。在这一点上,柴油Macan的回归似乎不太可能,而混合动力版本也排除在这一代之外。

一旦保时捷分享了关于发动机系列的详细信息,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中国将成为2019年第一个赢得Macan的国家,其他市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