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SQ7 TDI采用全新设计扭矩丰富的V8柴油

摘要 SQ7是奥迪公司于2016年3月首次推出的技术重型4 0升TDI V8发动机车型。此后,宾利Bentayga柴油发动机、大众途锐、SQ8等车型获得了山地柴

SQ7是奥迪公司于2016年3月首次推出的技术重型4.0升TDI V8发动机车型。此后,宾利Bentayga柴油发动机、大众途锐、SQ8等车型获得了山地柴油怪兽的称号。现在时机已到,Q7家族旗舰版将进行一次周期中期刷新。

外观上的形状调整不言而喻,类似于大约一个月前改装的常规Q7。换句话说,SQ7重新设计了时尚的新大灯和尾灯,这使得性能柴油SUV与最近携带四环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大单框格栅的双竖板条让SQ7看起来比只有单杆的中型SUV标准版更有气势。

尾部,四轮排气装置是一个明显的标志,不是你普通的Q7,而从一个尾灯延伸到另一个尾灯的全宽金属杆,让SUV的尾门更加清晰。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这一点,但后车底保护略有改善,其银色饰面与侧镜盖和其他一些哑光银色外部装饰的外观相匹配。另一款黑色造型套装让SQ7看起来更加含蓄,使用奥迪的专属方案,你可以获得更多特别的颜色,比如这款戴托纳灰。

奥迪SQ7 TDI采用20寸轮毂,285/45轮胎。后轮制动器比标准Q7中的更大,以匹配额外的动力。他们的前部是15.7英寸(400毫米),后部是14.6英寸(370毫米),有黑色或红色的卡钳。您可以选择可选的碳陶瓷套件,尺寸分别为16.5英寸(420毫米)和14.6英寸(370毫米),配有无烟煤灰色卡钳。

SQ7的核心是同样的4.0升V8 TDI带电动压缩机,可以辅助这对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从1250转/分钟产生429马力和史诗般的664磅-英尺(900 N-m)扭矩,这有助于大型SUV在4.8秒内冲刺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电子上限。

与2020款Q7的情况一样,S版拥有大规模升级的内饰,以及一对以触摸屏为主的中控台。这一变化消除了一直被诟病的平板电脑,气候设置的物理控制被集成到了新的低级显示器中。奥迪虚拟驾驶舱是奥迪最新最好的版本,有一些为SQ7设计的额外功能。

奥迪将于未来几天开始在欧洲接受2020款SQ7的订单,在德国的定价为9.49万欧元起。如果你想要第三排,这七款车会带你回到 96,4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