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谈谈大众新一代Polo Plus?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新一代Polo Plus是什么样的。这一点从大家对新一代Polo Plus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新一代Polo Plus是什么样的。这一点从大家对新一代Polo Plus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新一代Polo Plus。

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2.39万元。共推出全景尊享版、炫彩科技版、Beats潮酷版三种配置的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全新Polo Plus基于全新的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尺寸、配置、品质均有大幅提升。

大众Polo进入中国17年,获得了190万中国车主的认可。大众Polo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两厢市场,尤其是合资两厢市场的话语权非常高。上一代大众Polo车型于2010年底上市,至今已近九年。粉丝们可以说是热切期待新款的到来。今年年初,新车以《飞驰人生》《终极战车》的形式率先与观众见面,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为新车的正式亮相铺平了道路。

韩寒、沈腾助力新一代Polo Plus上市。

作为小型车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可以说是这个位置上的老对手了。飞度在2018年推出了新车型,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现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换代了,能完全超越对手吗?我们继续往下看。

首先,在颜值上,Polo Plus采用了全新的流行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本风格一致,整体运动更加扁平化。新车的细节很有讲究,比如立体双V引擎盖的线条样式、两侧带有几何大灯的线性动态扩展格栅、炫酷的黑色流光车顶、棱角分明的轮圈等。而且年轻化的造型一改以往的“圆润”,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细节方面,新款Polo Plus的B柱上有一个“B”红色标识,表示车内使用的音响系统是BeatsC柱后面有一个Polo Plus,区别于现款车型。顶配Beats炫酷版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炫黑外后视镜、炫黑运动扰流板尾、16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这些都是完全可以辨认的。

新款Polo Plus有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中控台饰件和座椅饰件的配色与车身颜色“同步”。即车主选择了梵高金、皇家蓝、浪漫红三种亮色的新款Polo Plus,因此相应车型的仪表盘和座椅装饰也会与车身同色;在选择珠光银和极地白车漆时,相应车型的内饰会搭配银色高光装饰板。

进入车内后,大众Polo Plus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可以说是完全创新。虽然和这两年大众新家族车型的“味道”差不多,但除了平底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更能提升运动氛围。8英寸超清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品质感和科技感远超日系对手。

全新Polo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和1449mm,轴距为2564mm。与现款相比,新款Polo Plus的轴距加长了94mm,尺寸更宽,使得车内的前/后乘坐体验比老款好了很多。得益于更大更软的座椅材料,车内的舒适性也得到显著提升。另外后备箱容积也从老款的250L直接提升到了310L,可以满足生活中大部分车的需求。

这款换代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入门就是中配”的表现是全新Polo Plus性价比最高的部分。新车标配电动全景天窗、四向可调多功能方向盘、ESP、XDS电子差速系统、MK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可调加热外后视镜、三个可调节高度的后排头枕、PM2.5空气净化装置等所以入门级车型很有吸引力。

中配和顶配车型比入门级车型拥有更多的前安全辅助系统和驻车雷达,其中前者为4探头后倒车雷达,后者为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顶配车型相比其他车型多了Beats音响系统和雨量感应雨刷;其中中控大屏和手机映射功能是入门级车型没有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可为中配车型选配。

全新Polo Plus系统均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EA211系列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时间手动挡12秒,自动挡13秒,综合油耗5.5L/100km。

从车型本身来看,全新Polo Plus可以说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别”升级和定制的产品。更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更充裕的空间,更高的配置水平,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目前只有1.5L的动力,但不难想象后面还会增加1.2T或者1.4T的动力,以满足更多人的操控需求。

相比老对手飞度,Polo Plus在技术、质量、底盘操控上会更有优势。其次,目前飞度1.5L车型都是国五标准,而1.0T国六车型可能要到年底才能上市。这期间的空档期正好为大众Polo Plus放弃了。

市场。此外,三缸的1.0T飞度能否保持热度也是个未知数,相反,大众Polo Plus仍然采用四缸发动机也是一个优势。

总结

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 Plus的产品力提升非常明显,年轻潮流的它将会吸引到更多不同年龄段或不同层面的消费者关注。在市场竞争环境有利、营销方式更丰富多样的背景下,相信Polo Plus的市场表现定能再创新高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