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D现在可以在2021年用于雷克萨斯ES 但有一个问题

摘要 2021年,雷克萨斯ES仍将是道路上最可靠、最舒适的豪华轿车之一。但在2021年,雷克萨斯现在为es提供了合适的全轮驱动系统(AWD)。这有助于ES

2021年,雷克萨斯ES仍将是道路上最可靠、最舒适的豪华轿车之一。但在2021年,雷克萨斯现在为es提供了合适的全轮驱动系统(AWD)。这有助于ES赶上新的豪华车型,包括AWD也提供的Genesis G80和凯迪拉克CT5。

但是有一个问题。选择AWD意味着你必须满足于功率较小的发动机,尤其是2.5升四缸发动机,它可以产生高达203马力的功率。这是雷克萨斯ES的首款全轮驱动车型。它被称为ES 250 AWD,在创新的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它达到了28英里/加仑。

在正常驾驶中,动态扭矩控制AWD可以分离后轮轴,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当系统检测到打滑时,它将重新接合后轮轴,并可以将高达5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以提高牵引力。雷克萨斯表示,全轮驱动系统不会影响2021 ES的乘坐舒适性、驾驶室的静音性、腿部空间或后备箱空间。

总而言之,2021款雷克萨斯ES 250 AWD的燃油效率比配备前轮驱动和更强大的3.5升V6发动机的标准雷克萨斯ES350更省油。尽管ES350拥有302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但它在组合循环中仅达到26英里/加仑。即便如此,ES 300h的综合额定功率为44 mpg,如果想换燃油的话,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尽管混动车只是前轮驱动。

还有更多好消息。你可以买ES 250 AWD F Sport车型,它有19英寸的车轮和运动型悬挂系统。雷克萨斯还将发布基于F Sport内饰的1500辆2021 ES 350黑线特别版。Line trim有三种涂漆颜色(超白、超声波蓝云母2.0和黑曜石)可供选择,具有带灰色缝线的双色内饰。当然ES黑线有黑色镜盖,黑色合金轮毂,黑色扰流板。

2021年,雷克萨斯ES将在初秋抵达经销商,包括新的ES 250 AWD。ES 350 V6和ES 250 AWD的基本价格在41000美元左右,而黑线装饰的基本价格为47600美元。Es 300h混合动力车的基本建议零售价约为4.3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