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Edgy Elephant”外形酷似6x6漂移车

摘要 随着2021款拉姆TRX的正式发布刚刚开始,所有人都在考虑一辆6 2升机械增压Hellcat V8混合保修的卡车。不过也有其他版本值得我们关注,比

随着2021款拉姆TRX的正式发布刚刚开始,所有人都在考虑一辆6.2升机械增压Hellcat V8混合保修的卡车。不过也有其他版本值得我们关注,比如Ram 1500经典术士。等等,这是本案中提到的70年代风格的卡车吗?下面我们借助这个效果图来解释一下。

这个像素肖像背后的想法是采取一个怀旧版的Ram 1500,并将其变成一个可以轻松超越角落里的TRX的机器。

如此高的订单显然需要特殊的准备,一切都始于…一个额外的轴,然后一些。后一部分指的是,虽然大多数六乘六创造是一种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的类型,但它针对的是Sakaki地形的地形,但它损失了相当多的离地间隙,而不是获得它们。

实际上,看起来我们正在处理6x6漂移车——这些属性加在一起可能会带来一些技术挑战。虚拟建筑背后的艺术家Yasid Oozeear似乎至少在项目中注入了复杂的悬挂设置。

更准确地说,如果你在床上窥视新的排气装置(是的,你可以这样做),你会注意到两个后轴的推杆悬挂。

我们也可以在前面发现很多变化。虽然这些和你在实际漂移车上找不到的完全不一样,但是当滑行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子弹发生时,那些碳钻头看起来就像你不想用,可以碰到墙壁/障碍物一样。

PS:这个东西一旦开始拉滑角,装在机器上的东洋橡胶就撑不了多久了,所以你最好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里仔细研究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