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r722限量版车型多少钱?

摘要 BBA是三家汽车公司的简称,即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家车企的车型都很不错,尤其是奔驰。它的很多车型都是世界知名品牌,这些车型的整体设

BBA是三家汽车公司的简称,即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家车企的车型都很不错,尤其是奔驰。它的很多车型都是世界知名品牌,这些车型的整体设计都很不错。而且这些机型的价格也很可观。买这些车型的人都是高净值人群,他们对车的概念已经不在代步的阶段。

奔驰的豪华车很多都是限量版的,这些车型在全球都很少见。比如风靡全球的奔驰迈凯轮,在国内就受到很多高净值人群的青睐。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很不错,至少可以满足一部分高净值人群的需求。除了这几款,奔驰slr722也是该类型的限量版车型。所以,这个限量版的模型

这款车的价格为888万人民币,而限量版车型的价格似乎更贵,几乎达到了千万人民币的水平。而且这样的车好像已经停产了,这辆车貌似是为了纪念一个老朋友。SLR722是梅赛德斯-奔驰对1955年驾驶bai300 SLR前往Mille Miglia的英国传奇车手斯特杜莫芷和丹尼斯简金森的纪念。

这款车是全球限量版,量产不超过150台。这款车搭载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见这款车的动力非常强劲。而且这款车的整体加速效果也很不错。这款传说中的跑车可以在3.6秒内加速到10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7KM\H,对于你来说是一款动力非常强劲的跑车。在量产的年份,这款传奇跑车的速度可以达到37 km \ h。

比如这种限量版的车,价格肯定很高,一些普通的高净值人群是不可能买的。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这种车主要是用来收藏的,这种车的收藏价值远远高于驾驶价值。所以这种车很好,至少能满足很多人的好奇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