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扶桑推出新的eCanter

摘要 它有更先进的安全系统,但它最终会被广泛使用吗?三菱扶桑卡车和公共汽车公司(MFTBC),戴姆勒卡车的一部分,宣布了全电动扶桑eCanter的新车

它有更先进的安全系统,但它最终会被广泛使用吗?

三菱扶桑卡车和公共汽车公司(MFTBC),戴姆勒卡车的一部分,宣布了全电动扶桑eCanter的新车型年版本,这将获得一些新的先进的安全功能。

该列表包括高级紧急制动系统(AEBS)、电子稳定程序(ESP)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

高级紧急制动系统(AEBS)通过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毫米波雷达检测前方的车辆和行人。当检测到碰撞风险时,AEBS将启动刹车并警告驾驶员。

电子稳定程序(ESP * *)通过传感器不断监测车辆的姿态稳定性,在弯道出现翻车或打滑风险时,控制电机输出和车轮的制动力。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通过白线识别摄像头检测车道偏离。当车辆在没有转向灯的情况下偏离车道时,系统会提醒驾驶员,并在仪表板上显示警告。

我们仍在寻找是否会购买新的电池/驱动器或可用性是否会得到改善,但似乎公司仍将该型号视为小批量产品,没有任何重大变化。

新款eCanter将于8月在日本销售,今年晚些时候将进一步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推出。

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已在日本、欧洲和北美的特定市场部署了超过160台设备。

Fusecanter规格:

射程超过62英里(100公里)

六个420伏和13.8千瓦时的高压锂离子电池(总共82.8千瓦时)*

*一些新闻稿称,六个13.5千瓦时模块总计81千瓦时。

承载能力达到4.5t(总重7.5t)。

永磁电机峰值输出为135 kW和399 Nm(*根据新发布的消息* 390 Nm)

最大速度为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

105分钟内快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