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阿尔法罗密欧8C可得800hp混动系统

摘要 本周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和阿尔法罗密欧8C可能复兴的传闻。十多年前,这个徽章最后一次被用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双座前置引擎超级跑车,看起来它将

本周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和阿尔法罗密欧8C可能复兴的传闻。十多年前,这个徽章最后一次被用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双座前置引擎超级跑车,看起来它将在2021年重返游戏。这一消息不像今年早些时候的6月份那样成为新闻。据报道,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为该项目开了绿灯,作为该公司未来产品战略的一部分。

马尔基翁内对公司的愿景是提供两款“专业”车型,一款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8C和一款更大的轿跑风格GTV。最新的传闻来自《汽车杂志》的封面故事,据说是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沾染了污垢。

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8C几乎可以肯定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轿车。它将基于碳纤维单壳结构,配备熟悉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一台电动机。预计动力传输系统将由延迟已久的玛莎拉蒂Alfieri共享。《汽车杂志》指出,一个600马力的汽油驱动系统和一个150千瓦的马达可以产生大约800马力。

据说设计团队的目标是使用特殊的E-boost系统,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冲刺100 km/h,以达到这些数字。毫无疑问,8C将采用四驱技术系统,如扭矩矢量和先进的牵引力控制。

2021款阿尔法罗密欧8C几乎可以肯定是限量生产车型,最后一款8C可以提供500辆轿跑和500辆敞篷车。阿尔法罗密欧这次可能想多卖一点,但预计不会超过1000辆。

如今,阿尔法罗密欧8C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来说意义非凡。随着法拉利为集团带来巨额收入,并获得这家传奇意大利公司的专业知识,为阿尔法罗密欧制造一款“入门级”超级跑车应该不会太难。希望不会落得阿尔法罗密欧4C的下场。

我们的上述介绍是由容普雷斯丘蒂。上面的链接汽车杂志文章还包括一些非常有趣的效果图,这些效果图将阿尔法罗密欧4C的元素与法拉利488和LaFerrari结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