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EV首款电动乘用车将成为小型SUV

摘要 来自工信部(MIIT)的信息显示,长江电动车首款电动乘用车命名为eCOOL,是一款外观较为简洁的小型SUV。我们还从部门了解到,这款SUV还搭载了

来自工信部(MIIT)的信息显示,长江电动车首款电动乘用车命名为eCOOL,是一款外观较为简洁的小型SUV。我们还从部门了解到,这款SUV还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

长江电动车是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授予制造电动乘用车的五家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电池电动汽车(BEV)的核心技术。

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款乘用车,eCOOL拥有一个生动的前端,其标志位于格栅的中央。考虑到BEV对动力电池布局的要求,长江EV建立了电池电动底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拉伸视觉宽度。这款SUV长3620毫米,宽1620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2400毫米。据了解,新车型的峰值功率为60kw,但范围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