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出Wagoneer旗下全新三排座SUV

摘要 引用FCA Jeep老板Mike Manley的Auto Express证实了4x4粉丝可以期待的不是一辆而是两辆全新的Jeep SUV。除了备受期待的Wagoneer,J

引用FCA/Jeep老板Mike Manley的Auto Express证实了4x4粉丝可以期待的不是一辆而是两辆全新的Jeep SUV。除了备受期待的Wagoneer,Jeep还将生产另一款三排座SUV。这款新SUV将插在大切诺基和Wagoneer之间。

我们还不太了解它,但我们知道一些关键事实:首先,它不会与大切诺基共享名称,尽管它可能会共享大部分平台和动力系统组件。三款Jeep全新大型SUV系列——大切诺基。这款未命名的新Wagoneer和即将推出的Wagoneer将拥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但不会牺牲大切诺基等车型的受欢迎功能来吸引Jeep客户。

曼利似乎与那些固执的吉普客户保持一致,很了解他们想要什么。用他的话说,“就好像我戏剧性地改变了牧人的外貌——我会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有趣的是,大切诺基有一个喜欢它的客户群,因为它有后轮驱动,定位良好的姿态,以及大而完美的尺寸。”尽管增加了更大的稳定汽车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但不要指望大切诺基的获胜公式会发生巨大变化。

我们很高兴Jeep带回了Wagoneer的铭牌,我们想知道他们还可以用什么名字来突袭他们的公司历史。虽然曼利不愿意把新三排车型和大切诺基联系在一起排除“大切诺基首席”,但中间的车型实际上可能是Wagoneer,而最大、最豪华、最顶级的车型。这辆SUV可能是大旅行车。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有一点是肯定的:Jeep现在有很大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