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是大众收购的最后一款V8柴油发动机

摘要 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大众和柴油并不是最好的两个词。许多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遭受几年前发生的柴油车事故,包括奥迪股份公司旗下的品牌,如

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大众和柴油并不是最好的两个词。许多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遭受几年前发生的柴油车事故,包括奥迪股份公司旗下的品牌,如保时捷和奥迪,导致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最终停止生产柴油车。

然而,它不是一辆大众汽车。公司不是因为丑闻,或者我们认为。事实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强劲的大众-途锐V8 TDI。

途锐V8 TDI除了炫酷、时尚、全电动的ID Buggy概念车之外,还配备了巨大的动力装置。4.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416马力(310千瓦)和664磅英尺(900牛顿米)的扭矩,可以让4400辆SUV在完全停止后在4.9秒内冲刺到62英里的时速。

太多了?嗯,大众汽车的营销总监尤尔根斯塔克曼(You Ergen Stackman)可不这么认为。事实上,他认为巨大的柴油SUV是一个收藏家的项目。

“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辩论,我们相信途锐是一款高质量的汽车。它可以应付来自世界各地的任何竞争者。给它一个V8扭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荣誉,我相信它从第一天起就会成为一辆收藏家的车,”斯塔克曼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说。

但他的热情带来了相当令人失望的消息——途锐可能是最后一款获得V8柴油发动机的大众汽车。

“最有可能的是,这将是你能看到的最后一辆V8柴油汽车,”他总结道。

所以,如果你是那些有兴趣购买途锐V8柴油发动机的人之一,那么现在这可能是你获得一个全新品牌的最后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