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将在即将推出的e-tron产品线中增加全电动四门GT车型

摘要 奥迪宣布将在即将推出的e-tron产品线中增加全电动四门GT车型,主打运动性和时尚设计。奥迪的e-tron概念GT跑车在该公司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得

奥迪宣布将在即将推出的e-tron产品线中增加全电动四门GT车型,主打运动性和时尚设计。

奥迪的e-tron概念GT跑车在该公司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确认,与之互补的e-tron概念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期,而E-tron的两厢轿跑型SUV将于2019年到期。

E-tron GT将于2020年上市,将作为“奥迪运动子品牌非常运动的四座车”推出。全电动,e-tron GT展示了奥迪如何推动其性能品牌向前发展,并增加了e-tron EV品牌。

作为路线图E计划的一部分,奥迪的e-tron GT将在2025年前推出约20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纯电动汽车,其余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