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德里推出紧凑型Seltos跨界车

摘要 在KIA Seltos,有一次不寻常的怀孕。有两个概念,外景素描,内景素描,以及拍摄过程中透露出来的有效照片。神话一经洗礼,就更搞笑了。

在KIA Seltos,有一次不寻常的怀孕。有两个概念,外景素描,内景素描,以及拍摄过程中透露出来的有效照片。神话一经洗礼,就更搞笑了。即便如此,由于起亚Seltos小型跨界车去年开始是印度市场的SP概念,因此起亚在德里举行量产车型的首次亮相是合适的。我们仍然缺少一些细节,如生产内饰和动力系统选项的外观,但我们有更多的细节。

而细节可以让Seltos在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整体线条是熟悉的,然而,起亚设计师试图使这些线条抒情而不是平淡无奇。前面板由三个水平金属外观件限定,形成上部和下部形状。宽大的虎鼻格栅周围是清晰的颜色,带有LED大灯和复杂的转向灯。车尾的折痕、阴影、金属效果被LED尾灯和更多的“3D多层指示灯”所限制。

我们看过内部效果图,知道仪表盘顶部有一块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显示可以分别显示三个信息娱乐应用程序。起亚表示,方向盘后面的玻璃面板上将有一个可用的8英寸抬头显示器。可选的8扬声器Bose音响可以输入曲调,并引导可选的声音情绪照明。它使用环境照明来创造一个与节拍同步的灯光表演。

印度的买家将选择175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47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4马力和134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起亚没有说明如何分配变速器选项,但选择包括七速双离合、六速自动变速器和CVT。三模式驾驶选择器提供经济、正常和运动模式。起亚发布:“运动模式增加转向和电机的响应,最大限度地提高动态驾驶体验。”既然没有提到混动,我们想知道电动机指的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是别的什么?印度的

车轮的选择首先是205/60橡胶上的16英寸合金,然后是215/55橡胶上的17英寸合金,235/45轮胎上的18英寸车轮。

在其中一张内部图纸中,我们注意到这些按钮似乎可以控制全轮驱动、下坡控制和锁定后差速器。起亚对这一切保持沉默,所以我们期待市场很快会有更多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