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宝马x7和奔驰gls450这种顶级豪车哪个好?

摘要 对于一些高净值人群来说,他们在选择模特上也有自己的主要思路。为了显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世界入门级豪车是这些人的首选。BBA品牌的豪华

对于一些高净值人群来说,他们在选择模特上也有自己的主要思路。为了显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世界入门级豪车是这些人的首选。BBA品牌的豪华车很多,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类型的车型。其中不乏一些商务人士的选择。

以运动为主的车型以SUV为主,其中宝马x7、奔驰gls450、奥迪Q7是大型SUV豪华车的主力车型。宝马X7和奔驰GLS450哪个好?

两者都是豪华车款,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效果都非常不错。两款的设计都很有侵略性,整体效果也很好,受到很多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宝马X7是运动风格,前脸设计也很虎,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而奔驰GLS450的风格则比较中庸,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但比上一代更方正,造型也很硬朗。这款车是豪华稳重的风格,和宝马基本是两种风格的车型。

其次,从车身尺寸来看,两车都是大型SUV,七座车型,车身尺寸几乎相当。如果真的对比的话,宝马略逊于奔驰。所以在车辆尺寸上,宝马X7比奔驰GLS450略小。

动力方面,宝马X7将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奔驰搭载3.0T直六涡轮增压48V轻混动和4.0TV8 48V轻混动动力总成,均为9AT四驱。那辆车的动力没有明显差别,所以两车在成都的总动力很不错。

总的来说,两车难分伯仲,这取决于消费者的买车心态。如果想要年轻、运动,就选择宝马X7,如果需要成熟稳重的车型,就需要选择奔驰GLS450。这两款车型风格不同,但从各方面来看,两车基本没有区别。所以要看购车者的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