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概念SUV将于2019年亮相日内瓦

摘要 奥迪发布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发布会。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首次推出一款SUV,奥迪计划在2020年将其作为量产车上市。奥迪Q4 e-tron概念

奥迪发布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发布会。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首次推出一款SUV,奥迪计划在2020年将其作为量产车上市。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可能会预告即将上市的奥迪Q4车型。原型已经找到测试,所以奥迪计划很快将Q4推向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e-tron概念车也让我们知道奥迪将如何跟进E-tron SUV和E-tron GT运动轿车。很明显,e-tron品牌会转向更小的SUV!

草图是我们目前有的。他们展示了蹲式设计、狭窄的车窗开口、狂野的挡泥板和引人注目的前格栅。目前奥迪设计的蛛丝马迹清晰可见。位于轮拱上方的水平线和细长的前照灯杆就是两个例子。

奥迪Q4 e-tron概念车

与e-tron SUV不同,Q4 e-tron概念车采用传统后视镜。内饰灵感来自最近推出的奥迪Q3。屏幕占主导地位,省去传统的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