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将为费迪南德皮耶奇展示价值18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

摘要 著名汽车收藏家克里斯辛格(Kris Singh)发布的一条推文似乎证实了布加迪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贡献将以定制的1600万欧元超级跑车的形式出现

著名汽车收藏家克里斯辛格(Kris Singh)发布的一条推文似乎证实了布加迪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贡献将以定制的1600万欧元超级跑车的形式出现。

辛格在最近发布的布加迪凯龙星Sport“110 ans布加迪”的照片中评论道,“.跟Divo和绝密1600万欧元布加迪一模一样,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给皮赫博士的。当然,他指的是费迪南德皮赫博士,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孙子,奥迪公司前董事长。

众所周知,皮赫拥有几辆布加迪威龙和第一辆布加迪凯龙。在2017年出售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10亿美元的股份后,众所周知他拥有巨额财富。

定制的凯龙星将采取什么形式还不清楚。巴迪在现代没有做过定制汽车。看看这款定制威龙与布加迪迪沃(Bugatti Divo)这样的汽车相比会有什么不同,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巴迪是否会为皮赫的车型提供一系列性能更新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