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性能可以电气化 新的混合动力变速器即将问世

摘要 道奇可以说是最后一家专门生产老式肌肉车的公司。一些车型,如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和新的电子扭矩Ghost Ram 1500和Jeep he

道奇可以说是最后一家专门生产老式肌肉车的公司。一些车型,如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和新的电子扭矩Ghost Ram 1500和Jeep herdsman,FCA作为一个整体似乎在绿色或电气化动力系统方面落后于球。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变化,因为FCA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告诉《汽车新闻》,他认为性能的未来将是电气化的。

几周前,在道奇charger Hellcat Widebody的发布会上,Kuniskis说,“绝对的未来是这些汽车的电气化。”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形式将采取什么形式,或者这一切可能发生多长时间,但它可能会发生变化。库尼斯基斯表示,电动汽车可以是纯电池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车轴。FCA的电子扭矩系统已经与Ram 1500中的该公司的Hemi V8一起使用。因此,如果发动机舱有空间,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将轻型混合动力系统用于其他V8发动机驱动的车辆。

应当指出,FCA刚刚与ZF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后者将为纵向前置发动机汽车提供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可用于后轮和全轮驱动汽车。FCA使用了ZF 8HP自动变速器的一个版本,但最重要的是新变速器内置了一个小型电动驱动单元。如果这种新变速器像现有变速器一样无处不在,你可能会发现阿尔法的电气化版本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产品,以及道奇、Jeep和Ram的产品。这似乎与去年五年计划中宣布的内容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