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轿跑和TT RS跑车改装

摘要 奥迪已经取消了奥迪TT RS Coupe和奥迪TT RS Roadster的封面。这两款车型接受了一系列温和的空气动力学调整,但性能并没有提升

奥迪已经取消了奥迪TT RS Coupe和奥迪TT RS Roadster的封面。这两款车型接受了一系列温和的空气动力学调整,但性能并没有提升。视觉调整应该允许它忠实地服务许多年。官方可能会在下月初开始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披露。

这一设计的灵感来自改装后的奥迪TT。前通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垂直支架移到了通风口的内部,外侧有一个更大的通风口。侧梁也是全新的,具有闪亮的黑色涂层。在尾部,增加了一个新的车轮通风口。最后,后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端板更大。

一套新的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备份灯也被添加到选项列表中。据说当点火开关打开时,它们会显示在显示屏上。Kyalami Green成为RS专用颜色,另外两种颜色Turbo Blue和Pulse Orange被添加到选项列表中。

2.5升直列5缸发动机将接受整容手术。功率不变,400马力,480牛米扭矩。其性能也与0至100公里/小时(0至62.1英里/小时)的短跑相同,耗时3.7秒。动力通过七速S tronic传输至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

在内部,奥迪配备了最新的RS运动座椅,座椅、方向盘、门槛饰板和选档杆上都有RS标志。奥迪虚拟驾驶舱配备了特殊的RS显示器,可以提供轮胎压力、扭矩和G力等信息。还提供了新的RS运动型真皮方向盘。

奥迪TT RS Coupe和奥迪TT RS Roadster将于明天预订,交付时间为2019年春季。轿跑的价格为6.77万欧元。跑车起价7.05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