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奔驰GLB亮相 国产奔驰GLB怎么样?

摘要 最近第一辆国产奔驰GLB出现了,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关心这第一辆国产奔驰GLB的动力表现。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第一辆国产奔驰GLB是什么样的,边肖

最近第一辆国产奔驰GLB出现了,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关心这第一辆国产奔驰GLB的动力表现。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第一辆国产奔驰GLB是什么样的,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具体情况。

奔驰预计将于9月在中国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奔驰GLB,以完善其车型矩阵。尽管梅赛德斯-奔驰GLB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它提供7座车型可供选择。近两年国内豪华SUV市场更新相当频繁,更多在售车型将陆续升级更新。事实上,这段时间BBA三大汽车厂商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众多二线豪华车厂商开始了向更高级别车市的新一轮挑战。雷克萨斯es和凯迪拉克XT4新车型上市后,依然交出了一份非常不错的答卷。而且凯迪拉克的很多车型可以交错竞争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也给了很多汽车厂商启发。相对来说,奔驰汽车不像奥迪汽车和宝马汽车更新换代那么频繁。正因如此,奔驰汽车终于在今年下半年发力了。目前,第一辆国产奔驰GLB实际上已经出现在中国,而这一次。

国产全新奔驰GLB的外观与奔驰GLS颇为相似,因此也被称为小型奔驰GLS。新车的进气格栅比较圆润,周围的线条还算扎实。黑色编织样式的镂空中网质感十足,双横幅的银色饰条也相当饱满。新车的大灯相当圆润,LED日间行车灯比较细长。两侧凹进的进气口也用切割线装饰,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也比较扎实,还配有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引擎盖上凸起的直线强调了一定的层次感。

新车整个侧车身相当流畅饱满,没有太多重复的线条。明亮的银色装饰条包裹在窗户周围,以强调质感。轮毂周围还有黑色护板,多片式银色轮毂还是很简洁的。车门底部还配有防撞条,强调细节。新车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悬浮式尾部还是很厚实的,还配备了细长的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尾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整个尾部层次感明显。后保险杠还配备了较厚的护板,双边单排的排气管也有配备。新车比宝马X1更大气。

新车尺寸为4638*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轴距超过凯迪拉克XT4。新车的内饰也比较高档。双10.25寸显示屏质感十足,整体中控台的线条感还是很不错的。车内很多细节都用银色饰条装饰,在圆柱形空调出风口附近也配备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新车的换挡杆区域也比较宽。

全新奔驰GLB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有望后期推出,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1.3T发动机最大输出163马力,最大扭矩250 N/m,动力输出还是很不错的。车内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总结:全新奔驰GLB的上市将成功完善奔驰的SUV车型矩阵,也将填补奔驰紧凑型7座SUV的空白。的确,奔驰GLB在竞争车型中仍有不错的硬实力。如果新车价格合适,上市后还是有不错的机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