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LB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墨西哥工厂和中国北京市场生产

摘要 考虑到奔驰扩大阵容的速度,为什么奔驰GLK不能尽快被取代!终于,在生产结束近四年后,我们有了接班人;奔驰GLB。不难判断它在这个区间占据

考虑到奔驰扩大阵容的速度,为什么奔驰GLK不能尽快被取代!终于,在生产结束近四年后,我们有了接班人;奔驰GLB。不难判断它在这个区间占据了哪个位置!

就在GLA(即将更新)和GLC(我们最喜欢的产品之一)之间,GLB出现了。它的造型技巧与GLK共享,它有一个直立的外观和大量的直线。短悬臂和越野外观使GLB看起来更传统的SUV。

家庭将有兴趣听到GLB将提供固定或七个座位。在七座配置中,后排座椅甚至可以容纳高达1.68米的乘客。轴距比b级长了10mm,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让人印象深刻。Block Five甚至有560到1755升的存储容量。

从发行开始,GLB将有五个版本。GLB 200是一款入门级汽油车型。使用1.3升四缸发动机,连接7速自动变速器,可以产生163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第二种汽油的形式是224马力,350牛米,GLB 250。三个柴油发动机,GLB 200 d(150马力)和4MATIC前轮驱动和glb 220d 4 matic(190马力)的生命值也可供选择)。除了200以外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8速变速箱。

GLB位于前部的麦弗逊式悬架支柱上,后部有带声学和振动分离的多连杆轴和压缩弹簧。一个特殊的越野包增加了两个基本功能,一个显示驾驶状况的动画显示器和一个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在内部,GLB获得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由带有三个圆形通风口的管状铝制元件制成。数字仪表板显示在方向盘上方。

奔驰GLB的发布非常重要,因为与著名明星一起销售的三款车型中有三款属于SUV细分市场。作为一款紧凑型车,GLB也进入了第二成功的领域!

新款GLB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墨西哥工厂和中国北京市场生产。销售将于今年年底在德国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