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正式推出ORA品牌新能源战略

摘要 长城汽车(GWM)新能源8月20日在河北保定正式发布新品牌ORA及新能源战略。长城汽车副总裁宁述勇表示,ORA将成为GWM旗下100%的正向工程纯电动

长城汽车(GWM)新能源8月20日在河北保定正式发布新品牌ORA及新能源战略。长城汽车副总裁宁述勇表示,ORA将成为GWM旗下100%的正向工程纯电动汽车品牌。

同时,长城汽车也公布了未来几年的产品规划。到2025年,GWM新能源将在ORA、Spotlight和WEY等多个品牌下推出12款新车型。12款新车型包括ME平台的3款BEV车型、1款跨界BEV车型和4款中大型PHEV车型、2款与宝马联合制造的紧凑型BEV车型、1款大型BEV车型和1款大型FECV车型。

ORA于2018年在中国车展首次亮相,并推出了两款电动概念车ORA R1和ORA R2,以及纯电动跨界SUV ORA iQ。此外,该品牌还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首款氢动力车型。

据透露,ORA品牌产品将基于ME平台,这是一个EV专属架构平台。ORA iQ将于8月上市,而ORA R1和R2将分别于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上市销售。此外,ORA brand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的新车型。

ORA也是GWM的移动品牌。除了发布产品战略,长城汽车还推出了ORA mobile品牌,一期投资10亿人民币。ORA立足京津冀,面向华东、海南、西南,计划2025年完成200个城市的部署,扩大全球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