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SUV哈弗F5 说说SUV哈弗F5吧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哈弗F5到底怎么样。这一点从大家对哈弗F5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哈弗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哈弗F5到底怎么样。这一点从大家对哈弗F5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哈弗F5是什么样的。

作为国内SUV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旗下哈弗H6长期占据国内SUV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这与亲民的价格和可靠的产品是分不开的。由于哈弗研究SUV车型多年,有成熟可靠的技术背书,配合动感时尚的新设计,哈弗F5称霸年轻市场并不难。

F5拥有公认的模型设计。夸张霸气的前脸造型和动感的包围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战斗气息,笔直的车头更增添了几分硬派越野车的气息。作为哈弗年轻化步伐的战略车型,哈弗F5的车头设计可以满足大部分男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但是女性会怎么看呢?

小芳:你说的没错,哈弗F5可以满足男性刚性的视觉追求。我觉得我男朋友会喜欢这种风格,但是我觉得更霸气,更精致。格子格栅常用在豪华车上,车标改成“高级黑”的风格,简直低调又有内涵。

小方:我最喜欢的是哈弗F5的侧面设计。上扬的腰线和溜背的车尾设计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轿跑风格。即使你停在这里,你也会有一个向前的趋势。而且车尾比车头更符合女性审美。

哈弗还采用了类似跑车的后保险杠设计,双边排气的装饰件和中间的三个镀铬装饰增加了动感。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盲点监测提醒功能,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特别适合像你这样平时不怎么开车的女性司机,不用太担心拥堵的通勤状况。

其实很多消费者关注智能配置,而忽略了灯光配置。哈弗F5配备全LED光源远近光灯,带透镜,并配有自动大灯功能。细长的灯组锐利而动感,就像小姐姐们的化妆隐形眼镜一样引人注目。

更了解你,空间很赏心悦目。

这款哈弗F5采用热情的红黑对比色,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个内饰有很多大家熟悉的设计,也借鉴了哈弗多年制造SUV的经验,以及他在人体工程学上对中国人使用习惯的理解。

小芳:这套内饰大量使用红色,搭配出非常抢眼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座椅的包裹,门板的皮套,还是空调出风口的红色点缀,都能满足我这个90后“老阿姨”的少女心。我还了解到中控台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一般出现在跑车上,哈弗F5的车厢真的是跑车的意思。

没错,哈弗F5采用了小三幅式方向盘,粗糙的握感比这个级别的SUV要好。而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就像是飞机的操纵杆,充满了战斗气息。

全液晶仪表盘带来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提高驾驶安全性。多媒体内容可以投影到这个屏幕上,操作简单。而且液晶仪表盘还提供了三种模式来带来不同的界面显示,中控屏幕也会随着模式切换转换成不同的主题颜色,细节方面被赞。

小方:我知道我们自主品牌这几年在智能装备上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这个语音识别系统在哈佛F5上的可用性堪比家里的“萧艾”同学。你可以在一声“你好,哈佛”中醒来。听说还可以用手机遥控解锁车辆、开空调等功能,方便。

小方:虽然我在广州并不总是坐满五个人的座位,但是哈弗F5的后排空间确实让我很惊讶。和前排座位不同,后排座位坐起来更舒服,平坦的地板也不会让小姐姐们穿着短裙坐在中间显得那么别扭。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巨大的全景座舱盖,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头部。恨不得和男朋友坐在哈弗F5后面看星星!

是的,空间一直是哈弗SUV的卖点之一。得益于哈弗F5 2680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保证。虽然采用了轿跑设计,但是头部也有很大的净空。而且还贴心的配备了后置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口,可以喂更多的“手机控”。

不仅漂亮,而且好开。

既然小芳说你买了车和男朋友一起用,男人开车总要追求点激情。这款哈弗F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既有速度,又有激情。我说这话的时候你一定很“可爱”。你为什么不上车试试呢?

肖方:喜欢SUV带来的高视野。以前开我爸的车,总怕看不清车头。当我坐在高处时,我可以看到更多的路况。而且这款方向盘的轻强度很适合女生开,需求多了还可以调节。有三个可调档位,可玩性高。

F5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结构,调校是专门针对国内路况进行调校的。软悬挂配硬悬挂可以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同时侧倾控制也很有底气,表现出堪比那些合资大牌车型的扎实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NVH控制在该级别车辆中非常少见。即使在高速巡航下,也可以正常音量聊天,路噪和风噪的抑制令人赏心悦目。

我觉得小芳的男朋友开的话可能更喜欢运动模式。普通模式下,哈弗F5偏爱低速省油的换挡逻辑,平顺性处理的很好。但是切换到运动模式,整车的性格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如果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变速箱的速度会更快。大脚踏下去,转速会迅速到5000转,产生推背感。

以及发动机咆哮的声音真能刺激肾上腺素的飙升。

哈弗F5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为10.00-12.80万元,算上保险、上牌什么的,15万预算可以买到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了,小方你喜欢吗?

小方:恩,这台哈弗F5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我还知道哈弗F5虽然是新的哈弗F车系,但其实底盘、动力这些都是成熟的匹配,对它的表现不用怀疑了,今晚回去就跟男朋友探讨一下。

最后:哈弗F5作为哈弗在年轻市场的一次新尝试,成熟的产品实力以及个性张扬的设计无疑成功了第一步,并且在操控表现上也达到哈弗SUV一贯的高水准表现。哈弗SUV本就拥有良好的市场响应以及口碑,如今推出哈弗F系面向年轻消费群体,H系偏重于家庭实用群体,双线齐发想必会带来更好的销量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