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 XP-1证明氢能占优势

摘要 不,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你要找的是Hyperion XP-1超跑,没有传统的往复电机。它也不是电动汽车,因为Hyperion XP-1是世界上第一辆氢

不,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你要找的是Hyperion XP-1超跑,没有传统的往复电机。它也不是电动汽车,因为Hyperion XP-1是世界上第一辆氢动力超级汽车。

Hyperion的创始成员兼首席执行官安吉洛卡凡塔里斯(Angelo Kafantaris)表示,“XP-1的一部分是作为公众的教育工具而设计的。”“航空航天工程师早就认识到氢是宇宙中最丰富、最轻的元素这一优势。现在,有了这种车,消费者将体验到它非凡的价值主张。”

它始于一个坚实的钛碳单体框架,并注入钛合金车身面板。Hyperion-1重量很轻,只有2275磅(1248公斤),没有笨重的电池。氢气储存在碳纤维储存罐中,而燃料电池通过坚固的电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至少可以说,业绩数字是惊人的。根据Hyperion的说法,XP-1在2.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其最高时速超过221英里/小时,续航里程约为1016英里(1635公里)。而且不像电动汽车,在加氢站加满油箱只需要几分钟。考虑一辆莲花Evija电动超跑。它的功率为2000马力,速度足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打破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总而言之,Hyperion可以和任何现代超级电动汽车一样快(无论电动与否)。

显然,这是个小问题。Hyperion正在计划建立一个类似于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加氢站。原来Hyperion不需要做那么多东西,因为氢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比电动汽车长。在未来,只需增加一个更大的氢燃料箱,而无需拖动更多的电池,就可以扩大范围。

“这只是氢作为储能介质的起点。这种燃料的潜力是无限的,它将彻底改变能源领域。”

从造型上来说,Hyperion XP-1类似于有轮子的星舰,不错。记住,这是我们谈论的未来。前夹有细长的大灯和低安装的格栅,给车辆带来一种不祥的气氛。然而,在某些方面,它真的很像布加迪凯龙星,尤其是车门后C形截面上的大柱子。这些实际上是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跟随太阳的光线,但它们也可以用作主动航空套件,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和更好的操控。

和外面一样高科技。Hyperion-1的仪表盘两侧有一块98英寸的曲面屏幕。它甚至有一个非接触式手势控制,可以控制机舱内的功能。此外,周围的玻璃天蓬提供了通风的感觉。Hyperion计划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制造300台XP-1。定价还没有透露,但我们认为它会很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