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驰S级内饰旨在愉悦感官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逐步透露其下一代S级豪华汽车的宝贵信息。去年7月,我们首次对新S级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感兴趣。现在我们知道S级将会搭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逐步透露其下一代S级豪华汽车的宝贵信息。去年7月,我们首次对新S级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感兴趣。现在我们知道S级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版,可以提供更长的全电续航里程。

接下来,梅赛德斯预览了可选的后轮轴转向系统(将新S级轿车的转弯半径减少到不到11米)和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作用于每个车轮的48V悬架系统)。

然而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内部展示S级轿车提供的功能。梅赛德斯称之为“个人健康的绿洲”,为司机和乘客提供舒适的生活空间。

"今天的奢侈品被定义为全面的完美. "豪华的驾驶体验取决于许多因素,必须吸引所有的感官,”S级产品管理负责人德克费泽说传统上,这几乎包括无声旅行,但现在它已经得到了改进,包括使客户生活更轻松的功能,如直观的操作和全面的连接,这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显然,平稳安静的驾驶是S级的标志。但梅赛德斯在提供充足的空间和低调安静的驾驶舱方面走得更远。S级客舱的舒适性超越了其令人惊讶的简单内饰设计和“游艇设计元素”。见鬼,它甚至超越了车内过多的屏幕——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车内安装总共五个屏幕,以防你想知道,或者穿孔的木质贴面。

在新的S级轿车中,梅赛德斯希望通过将先进的人工智能与车辆的各种车内功能相结合来实现这种乐趣。下一代S级拥有标准的交互式环境照明。它不仅为驾驶室提供柔和的灯光,还将环境照明集成到驾驶辅助系统中,以更人性化的方式增强视觉警告。此外,当“嘿梅赛德斯”语音助手被激活或空调被操作时,环境照明提供视觉反馈。

该车的标准通电舒适控制功能还包括内部照明。该系统采用整体“健康”的方法,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自动营造更轻松的室内氛围。我们的目标是让你的旅程尽可能平稳和没有压力。s级车可以通过调节车厢温度,用主动芳香系统释放特殊香气,选择合适的环境照明来“反应”你的心情。

乘客可以通过这些时髦的算法,根据身高自动调整座位位置。哦,你可以说“嗨,梅赛德斯,我很紧张”,车辆就会触发“快乐”模式来恢复你的心情。此外,智能算法支持激发蔻驰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健身手环或智能手机中的数据建议健身或健康计划。

“我们的S级客户具有很高的洞察力。凭借新款S级轿车,我们邀请他们享受全新的豪华体验,”室内设计总监Hartmut Sinkwitz说道。“我们的‘感官纯净’设计理念以及我们对质量和细节的绝对承诺强调了这一点。结果是数字和模拟奢华之间的革命性体验。”新S级是一款旗舰车型,配备了12.8英寸的大型倾斜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在选择后座娱乐套件后,一对11.6英寸的屏幕和一个7.0英寸的平板电脑将被安装在座椅靠背上,以从后部控制车辆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新S级轿车是新方向盘的位置,带有触摸传感器,可以让系统知道你的手是否在触摸方向盘,尤其是在3级自主的情况下。相信我,其中一些功能听起来可能很荒谬,但其中大部分最终将保证在两到五年内适用于较小的车型(即使是非奔驰品牌)。S级一直是其他车辆所基于的汽车工程技术的巅峰,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如此。

好消息是,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体验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的功能。它于9月2日首次亮相,将于2021年初或中期抵达北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