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将投资32.7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装配线

摘要 10月31日,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宣布,同意广汽本田投资29 9亿元人民币建设新能源汽车工厂,年产能12万辆。汽车集团还授权广汽本田将组装

10月31日,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宣布,同意广汽本田投资29.9亿元人民币建设新能源汽车工厂,年产能12万辆。

汽车集团还授权广汽本田将组装中转区改造为新能源汽车组装车间,投资2.76亿元人民币。该计划将每年带来另外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

广汽本田将在尚未建成和改装的新能源汽车装配线建成后,每年新增17万辆新能源汽车。总投资约32.7亿元人民币,由中日合资企业自筹。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恒表示,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将推出几款电动车和PHEV车型。此前有报道称,广汽本田首款名为“时代”的PHEV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据该汽车制造商的执行副总经理郑春凯称,本田在中国的另一家合资企业东风本田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其第三家工厂。CR-V汽车将在武汉投产,之后HEV、PHEV和BEV将加入该产品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