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风S3正式上市 新瑞风S3怎么样?

摘要 目前,全新瑞风S3正式上市,很多朋友开始对全新瑞风S3感兴趣。大家都想知道全新的瑞风S3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全新的瑞风S3是

目前,全新瑞风S3正式上市,很多朋友开始对全新瑞风S3感兴趣。大家都想知道全新的瑞风S3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全新的瑞风S3是什么样子的,边肖就来告诉大家具体的情况。

全新JAC瑞风S3正式上市,共有自由式、超越一型、超越二型、梦想式、探索式五款车型,售价6.79万-8.79万不等。据悉,基于广泛的用户需求调研,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更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并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10.25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等新配置。现在,它已经陆续到达商店。

全新智能造型设计

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元素更加和谐,横向平行,纵向聚拢,整体静中有动。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上缘对齐,形成向两侧延伸的弧形,扩大了横向视觉效果。“欧式之眼”灯组深邃而神圣。它采用了一体式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和雾灯。后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提高了整车设计风格的一致性。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五幅式双色轮毂,搭配镂空辐条,运动感十足,并有助于刹车片散热,保持制动性能的稳定性。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轴距为2560mm。

增加全景天窗\车联网\10.25寸中控大屏\电动座椅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全新瑞风S3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0.25英寸。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听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它可以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听伴FM等各种app实现多种互联娱乐体验。新车还具有语音控制功能,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创的3.5车载语音技术,语音控制自然灵敏。

配置表显示,全新瑞风S3除了入门级免费车型,还标配了真皮运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AEB、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自动恒温空调,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同价位的超越I型和超越II型分别提供车联网和全景天窗,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梦想车型兼具车联网和全景天窗,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和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发现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和AEB紧急自动刹车,以满足更高、更全面的要求。

提升动力,满足国 B排放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经典的1.5L发动机,但动力输出有所升级。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采用DOHC结构和可变正时调节技术(DVVT),可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满足目前最严格的国 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保持了动力传动的平顺调节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CCS定速巡航,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解放双脚。同时配备HSA上坡辅助功能,保证坡道起步不打滑不熄火。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重要小型SUV,瑞风S3连续多年蝉联细分市场冠军。瑞风S3国六系列的推出,以全新的设计、配置和动力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瑞风S3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新系列的产品型号也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更侧重于主力型号,更有针对性。他们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