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凯越复活说说新别克凯越这款车怎么样?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别克凯越是什么样的。这一点也可以从大家对别克凯越相当感兴趣上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别克凯越是什么样的。这一点也可以从大家对别克凯越相当感兴趣上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别克凯越是什么样子。

2016年底,上汽通用别克下架了家用级明星车型凯越。凯越2003年上市,在华销售13年内,取得了销量268万辆的辉煌成绩,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车型。时隔两年,别克全新凯越回归,搭载别克最新的Ecotec1.3L三缸发动机,装备全面更新。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一代凯越吧!

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组合与1.3L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变化

相比新凯越和老款凯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老款凯越的1.5L四缸发动机换成了别克新一代Ecotec 1.3L三缸发动机,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升级。面对当前环保法规的要求,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是大势所趋,别克选择这种方式并不奇怪。但是这款三缸发动机性能如何呢?我们自己来详细评价一下吧。

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和噪音。事实上,得益于别克的大量高科技技术,新凯越上的1.3L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和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在实际试驾过程中,我们发现车辆行驶时车身内部的震动并不明显,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如果不是我们刻意感知,根本无法察觉。在车身抖动方面,这款全新的三缸发动机的抖动抑制甚至优于部分四缸发动机。在噪音方面,新凯越继承了别克传统的NVH控制专长,车身内部的噪音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完全不会影响乘坐感,从而带来优越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别克新凯越搭载的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上升功率比上一代凯越1.5L发动机提高了2.7kW/L。就数据来看,不输上一代凯越的四缸发动机。虽然不算优秀,但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很有钱了。

首次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别克首款使用CVT无级变速器的车,新凯越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它创新性地采用了变速器和2速辅助变速箱相结合的设计,使其更轻,提高了传动效率,实现了比同类无级变速箱更好的性能。

驾驶体验方面,别克全新凯越CVT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在各种路况下表现均衡,可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景,在保证驾驶舒适性的前提下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4.6L。可以说,油耗是每个车主考虑的重要因素。油耗过高会给车主带来经济负担,因此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燃油经济性更高的车型,别克新凯越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十分惊艳。

同品系中的优良NVH

即使新凯越是一款入门级家庭紧凑型车,但作为别克家族的一员,它也继承了别克车型优秀的NVH品质,在车内噪音、乘坐舒适性、乘坐舒适性等方面都名列前茅。

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高品质的内饰。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与上一代相比,新凯越的空间大幅增加,轴距增加了11mm,前排头部空间增加了24mm,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28mm。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新凯越的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一体式亮黑色和镀铬条的高对比度视觉效果,并配以深色装饰板,凸显科技感。座椅采用麂皮材质,比较少见,摸起来质感很好。即使只是入门级车型,新凯越依然在内饰上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车载智能系统功能齐全。

7英寸中控大屏,搭载别克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手机映射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自带车载4G LTE移动热点。第十代Onstar安吉星系统为全车标配,支持车辆远程启动等功能。

超高性价比

作为入门级家用车型,新凯越的配置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在不超过10W的价格内,别克工程师为其安装了如此丰富优秀的设备。毫无疑问,新凯越的这套西装质量优于同级,这也为新凯越延续传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