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有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均减少了78%的除草剂使用量

摘要 农业技术先驱Greeneye Technology宣布商业推出其独特的人工智能精密喷洒技术。标志着其在农业中显着减少化学品使用并提高农民生产力和盈利

农业技术先驱Greeneye Technology宣布商业推出其独特的人工智能精密喷洒技术。标志着其在农业中显着减少化学品使用并提高农民生产力和盈利能力的使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已与以色列最大的农业企业之一进行了首次商业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代表了 Greeneye 全球推广的第一阶段,它将在 2022 年初继续在北美推出,最初将与中西部的玉米和大豆农民合作,然后在 2023 年增加对其他州的可用性. 反映农民对商业上可行的精密喷洒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Greeneye 在北美的早期采用者计划在其宣布后的几天内就获得了超额认购,该公司已经有很长的 2023 年客户等待名单。

在全球领先的农用化学品制造商先正达 (Syngenta) 的支持下,总部位于以色列的 Greeneye Technology 开发了一种专有的精密喷洒技术,该技术经证明可将除草剂的使用量减少 78% 1并将除草剂成本降低 50% 以上1(平均数字),同时还能改善杂草与传统的广播喷洒相比,控制效果(见视频)。这一突破是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的,该技术可以以 95.7% 的准确率检测和喷洒农作物中的杂草(绿色对绿色)。至关重要的是,该系统旨在无缝集成到任何品牌或尺寸的商用喷雾机中,从而消除农民投资购买新机器的需要。它还确保可以以与广播喷洒相同的行进速度(20 公里/小时)进行精确喷洒,确保不会降低农民的生产力。

Greeneye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Nadav Bocher 评论说:“杂草是对全球作物生产的最大威胁之一——仅在美国,据估计,它们每年给农民造成的损失超过$33b 2。今天,农民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在整个田地喷洒除草剂——即使杂草侵扰可能低至 10%。结果,不仅农民在除草剂上的花费远远超过他们的需要,而且每人都不必要地喷洒了数百万加仑的除草剂年,这加剧了抗除草剂杂草、化学漂移以及土壤和水污染所带来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尽管农业行业齐心协力开发精密喷洒技术,但到目前为止,这些项目中很少有超出试验阶段的。这是因为该技术要么无法提供必要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要么需要农民"

Greeneye 的解决方案结合使用硬件和深度机器学习,在田间实现智能、实时的杂草管理决策。直接安装在喷洒机上的摄像头以每秒 40 帧的速度捕获图像,从而能够快速检测和分类杂草,直至物种水平。利用 Greeneye 的专有数据集和算法,该系统可立即计算所需的除草剂数量并将其直接喷洒在杂草上,使附近的农作物不受影响。

Greeneye 技术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其独特的双重喷洒功能,使农民能够在播撒基础上施用残留除草剂,同时精确地在杂草上施用非残留除草剂。目前,农民将残留和非残留除草剂混合在一起,从同一个喷嘴喷洒,这意味着他们使用的非残留除草剂比需要的要多得多。双重喷洒系统通过使农民仅喷洒所需的除草剂,克服了这一挑战。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的精确喷洒技术的商业化推出,但减少除草剂的使用只是开始。我们已经在开发的下一代技术也将能够精确喷洒杀真菌剂等化学品和微量营养素,除了除草剂外,还为农民增加了储蓄,”Bocher 说。

“与此同时,我们独特的人工智能能力使我们能够从整个田地收集超高分辨率数据,为农民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使他们能够在植物层面处理他们的田地。有了这些信息,Greeneye 正在具有独特的定位,可以引导全球农业走向更可持续和更有利可图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