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408说说东风标致408吧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东风标致408。这一点从大家对东风标致408的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东风标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东风标致408。这一点从大家对东风标致408的兴趣也可以看出来。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东风标致408。

一直以来,东风标致针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以“升蓝向上”的品牌规划,专注于产品、技术、体验三大核心模块的整体提升。在255万用户的共同见证下,东风标致将2018年定义为“口碑激活年”,将以“设计之美、品质之真、科技之悦”为核心,持续深化品牌价值,打造兼具美感、质感和动感的品牌个性。在激活用户全感官体验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东风标致产品矩阵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升级,全新东风标致408动力强劲,引人注目

作为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全新东风标致408于8月29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提供6款车型。秉承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终极目标,充分考虑了该细分市场主流产品的价格构成,最终确定售价区间为11.97万元至——1.67万元。这款集“智慧、科技”、“畅快、空间”、“力量、动力”三大产品于一身的“创新生活家用车”,在科技配置上优于竞品,在宽空间、高效动力上领先同级,为消费者及其家人带来更高效的出行、更快乐的驾驶、更智慧的生活方式。同时,全新东风标致408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幸福套餐”。凡在2018年8月29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全新东风标致408,可享受最高全款购置税补贴、6000元保险基金、24项零利息贷款优惠“礼遇”。在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下,全新的东风标致408,凭借其对人的准确定位、高于竞品的产品力以及令人心动的价格套餐,一定会有非常突出的市场表现。

在SUV矩阵下,在刚刚结束的《科技驾控》第一季333、541、440度极速驾控弯道活动中,东风标致4008、5008两款主流SUV产品以精准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装备,彰显标致品牌优秀的运动基因和卓越的底盘调校技术,让驾驶者轻松享受科技驾控的乐趣。

随着“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实施,东风标致已经形成轿车和SUV两大完整的产品矩阵。旗下拥有四款SUV(5008、4008、3008、2008)和轿车产品(408、308),可以满足各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未来,东风标致将保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步伐,并不断升级现有产品。其中,新一代508即将与大家见面。同时,东风标致还计划推出新能源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形成覆盖范围更广、覆盖更密的产品线,以满足用户对更好、更多样化的车辆需求。

技术创新,铸造主导产业硬实力

为了满足用户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东风标致对现有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等技术配置,作为对环保、小排量、轻量化趋势的响应,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将是公司战略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技术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核心优势,连续四年荣获国际发动机大奖,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快速响应、节能环保、节油、稳定舒适、无噪音的需求。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新408、308、2008等车型上使用,未来还会应用到更多车型上。

品牌刷新,创造全感官新体验。

围绕“升蓝向上”的品牌规划,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体验的全方位提升。今年是品牌“口碑激活年”,东风标致以“设计之美、品质之真、科技之乐”为核心,继续深化品牌价值,打造富有美感、质感、动感的品牌个性。在激活用户全感官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东风标致产品矩阵的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走近品牌,了解产品,进而认可品牌价值。

上半年,东风标致为全国狮粉带来了众多品牌狮粉体验营,为255万狮粉打造了“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专属节日。此外,东风标致与全球十大必看展会之一的teamLab跨界合作,为狮粉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也代表了东风标致在营销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尝试。下半年,东风标致将迎合市场趋势,不断升级和刷新现有产品。包括新408的上市,一系列有竞争力的轿车产品的推出,以及未来SUV系列产品的刷新。同时,品牌的中文广告语也将同步刷新,进一步推动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的落地。

独特的品牌魅力,加上全新价值在产品中的全面应用,使得东风标致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经典与未来体验打造精致产品细节,仿生学灯光、科技感外观、未来感座舱,内外精致,风格独特,带给用户“设计之美”的全新体验;先进的技术保证安全,独特的材料凸显高端,出色的训练成绩和操控,都显示了东风标致对“品质的真理”的绝对坚守,赢得了用户的长期信赖;源自本能的直觉科技,通过PureTech、i-Cockpit等一系列科技配置,让人享受车联一体的愉悦驾驶体验,享受“科技之乐”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