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福克斯 说说福特福克斯吧

摘要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福特福克斯。这也可以从大家对福特福克斯相当感兴趣这一点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关于

现在有很多朋友想了解福特福克斯。这也可以从大家对福特福克斯相当感兴趣这一点看出来。既然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边肖将告诉你关于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ST-Line运动套件版本的前脸设计更加运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包围前叶片的凌厉线条点缀出强烈的运动感,颇有海外刚刚亮相的福特福克斯ST的性能车型的味道。尾部设计也保持了福克斯车型一贯的运动感,紧凑饱满的设计层次感很好。

内饰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布局,旋钮换挡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设计和科技感很到位。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最大功率17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仍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