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宝马M3被召回 告诉我当老宝马M3被召回时发生了什么

摘要 最近老款宝马M3被召回,所以很多朋友都不太明白老款宝马M3为什么会被召回,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老款宝马M3被召回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那么边

最近老款宝马M3被召回,所以很多朋友都不太明白老款宝马M3为什么会被召回,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老款宝马M3被召回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那么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下。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7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宝马M3(参数|询价),共计403辆。

召回范围:

2007年7月28日至200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宝马m3共计40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由于设计错误,车辆前配电箱的电缆接头被镀锡。长期使用后,涂层可能会磨损,导致线缆连接器接触不良,导致车辆启动或电子模块失效,增加车辆控制难度,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带有镀银连接器的新产品配电箱电缆,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是对2019年4月8日发布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的原因是遗漏了之前召回的车辆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