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vs奥迪Q5L 你会选择谁?这两款车的性能如何?

摘要 现在定位高端车的汽车品牌挺多的,但是真要提知名度和销量的话,宝马和奥迪肯定是排在前列的。现在很多买车的消费者更愿意从这两个品牌入手

现在定位高端车的汽车品牌挺多的,但是真要提知名度和销量的话,宝马和奥迪肯定是排在前列的。现在很多买车的消费者更愿意从这两个品牌入手。一方面,这两个品牌都是德系车中的老品牌,质量口碑各方面都有保障。另一方面,这两个品牌在中国知名度很高,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受众广泛。

奥迪和宝马虽然都是德系车,但在市场上两者的关系往往是水火不容的。他们的很多车都是豪华型的,比如宝马X3和奥迪Q5L。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很苦恼。当他们买车的时候,往往会在两者之间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

那么如果要选择一款家用车,这两款车的价格,40-50万的预算,宝马X3和奥迪Q5L哪个更适合消费者呢?

首先,车辆的外观。宝马和奥迪都是高端车辆品牌,外观设计总体不错。X3宝马的外观设计需要个性化,具有更鲜明的特点。它的进气格栅比较小,位于前脸的前面。它被分成两个规则的长方形,它的竖条设计非常吸引人。车辆大灯靠近月经格栅,流线型造型设计为前窄后宽。大灯内部依次排列,车身线条也很流畅。

X3宝马汽车外观时尚、运动,是当今许多消费者喜爱的款式。奥迪的前脸,进气格栅占据了很大的面积,标志性的logo位于最显眼的前面。大灯的线条比较清晰,层次感很强。车辆整体外观精致稳重,因此车辆适合更广泛的消费者年龄段。

X3宝马和奥迪Q5L都是SUV,车辆内部空间比较大,所以这种车比较适合用户。然而,在车辆空间方面,奥迪Q5L比宝马X3有一些优势。宝马X3的轴距只有2800mm,而奥迪Q5L的轴距是2900mm,这使得奥迪Q5L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大,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

至于车辆的动力系统,宝马X3是2.0T发动机,变速箱是自动的。宝马在车辆底盘的调教上做的很好,所以这款车不仅动力十足,而且在公路上的稳定性也很好,减震效果也很好。百公里最高油耗8L左右,在SUV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还是比较理想的。

奥迪Q5L的发动机与宝马X3相同,但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更高,百公里最高油耗为7.4L,比宝马X3优越很多。燃油消耗对于家用和商用车辆都很重要。毕竟开车的油费不是个小数目。换句话说,这两款车都提供了很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宝马X3还是奥迪Q5L,都有12款车型在售,消费者有很多选择。

宝马X3的车辆控制系统比奥迪Q5L好。无论是中控的设计,还是油门的反馈,宝马X3优秀的底盘基本上都是同级中最出众的,操作起来非常舒服。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轻松驾驭这辆车。奥迪Q5L更新较早。即使它在原来的基础上改进了,但没有太多东西改变,所以在控制系统方面它不如奥迪X3。

车辆的内饰取决于消费者喜欢什么风格。X3宝马的内部是豪华的,有质感的,有很高的档次感。奥迪Q5L的内饰风格和外观一样,比较简洁大气。两款车都有足够的空间,加上内饰不错,乘客在车内的舒适度比较高。两款车在黑科技和车辆智能系统方面也不相上下,各有亮点。无论选择哪一款车,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满满的科技感。

其实奥迪Q5L在性价比上更出众。X3宝马和奥迪Q5L差不多一个档次,但是奥迪Q5L的市场指导价在38-50万左右。而且这两年奥迪的销售压力很大,优惠力度也很大。所以整车落地的价格比较理想,50万的购买预算勉强够拿下它的顶配。宝马X3的价格会高很多。目前市面上的指导价在39-58万左右,宝马的车普遍不太活跃。如果要落地车辆,50万的预算只能拿下中价位车型,基本不可能拿下顶配。

所以要在这两款车之间做出选择,就要看消费者更关注哪个方向了。如果从车辆的空间、性价比、燃油经济性来考虑的话,从奥迪Q5L入手是非常划算的。然而,从控制系统和综合优越的性能来看,宝马X3更为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