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凌渡给我讲讲新大众凌渡

摘要 最近,很多朋友对大众凌渡感兴趣,想知道大众凌渡怎么样。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大众凌渡怎么样了,边肖今天就收集一些相关信息与大家分享。是凌

最近,很多朋友对大众凌渡感兴趣,想知道大众凌渡怎么样。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大众凌渡怎么样了,边肖今天就收集一些相关信息与大家分享。

是凌渡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一直以低车身高颜值著称,常被称为最美大众。乍一看,比大众CC更有眼力和眼力,喜欢大众品牌,对颜值没有抵抗力的消费者,会更喜欢凌渡。

车虽然好看,但是产品力更重要。凌渡不是一个表演家。能够在紧凑型车市场分一杯羹,足以说明凌渡不是一个普通人,而是一个真正的“大师”。到底哪里那么高?让我们看一看。

相比老款,外观更宽,车身视觉效果会更低。是有前脸的家庭能忍得住看“老脸”,但通过格数的增加更激进。毕竟是从三个到四个,还是有点变化的。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协调感很好,流线型的设计配合整个车身的圆润,营造出“跑车”的效果。当然,全新的凌渡已经全系标配LED大灯,放弃了之前的卤素灯,相当良心。

配置还是让大家大吃一惊。全系配备中控大屏,迎合了年轻购车者的需求。顶配车型上的仪表盘是目前最流行的液晶配置,给驾驶者科技感和前卫感。

动力方面,都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有人会觉得动力不够。但是我要告诉你,虽然都是1.4T,但是同时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追求动力的和追求省油的并不冲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