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一任文法斯特总裁详情

摘要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迄今为止已经取消了其外观最低劣车型的封面,相关新人证实V8驾驶的总统SUV将于今年投产。基于该品牌现有的Lux中型SUV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迄今为止已经取消了其外观最低劣车型的封面,相关新人证实V8驾驶的总统SUV将于今年投产。

基于该品牌现有的Lux中型SUV,但有四个非常重要的区别——即该车2.0升四缸发动机增加的气缸数量。

相反,总统得到了一个重磅炸弹V8动力装置,这是一个由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6.2升装置,功率约为340千瓦,624牛米。这是很多事情——记住,吉普心理学家大切诺基SRT可以从其6.4升V8发动机产生344千瓦和624牛米的功率,而VinFast的总裁看起来更轻。

换句话说,总统预计至少可以与4.9秒的100 km/h的吉普快速冲刺相媲美。其实总统离奔驰-AMG GLC 63 S也不远,它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压缩了375kW和700Nm。

在其他地方,迄今为止发布的图像显示了积极的新造型处理,使用22英寸合金,四边形排气喷嘴,气门盖上的大量通风孔和网状格栅的新外观。

真正的问题是我们何时或者是否会在澳大利亚见到总统。尽管文法斯特为墨尔本研发中心剪彩。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尚未确定我们市场的正式发布时间表-尽管此前已表明我们在其全球计划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