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角斗士2020双驾驶室超出预期

摘要 Jeep的角斗士可能更像是双驾驶室皮卡市场的小众产品,但ute还是远远超出了品牌的预期。自6月在当地上市以来,Jeep迄今已累计注册194辆,远

Jeep的角斗士可能更像是双驾驶室皮卡市场的小众产品,但ute还是远远超出了品牌的预期。

自6月在当地上市以来,Jeep迄今已累计注册194辆,远远落后于长期以来的4x4皮卡细分市场领导者,如丰田HiLux(年初至今19,327辆)和福特Ranger(年初至今20,205辆)。

然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澳大利亚老板凯文弗林(Kevin Flynn)告诉CarsGuide,新车型的价格高于Jeep最初的预测。

他说,“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正在接受的订单数量超过了我们设定的目标,因此我对此非常满意。”

“我们能够很好地管理它,因此它的工作完全符合我们列出的要求。”

Gladiator起价为75,450美元(不含过路费),位于澳大利亚竞争异常激烈的ute摩托车市场的高端,而其尺寸使其更接近Ram 1500和雪佛兰Silverado。

弗林先生表示,虽然新铭牌上市后人们对它的兴趣逐渐增加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角斗士》的上市也让去年5月在当地上市的第四代herdsman成为焦点。

Gladiator和herdsman都有相同的基础,尽管后者在引擎选项上得分更高,今年迄今为止,获得了639个新注册,比2019年同期的7个月增长了3.2%。

弗林先生表示,吉普正在管理《角斗士》订单,以消除潜在客户的等待时间,但全球冠状病毒疫情阻碍了吉普在推出前确保库存的计划。

“我们的订单很好,但我们计划做的一件事是在上线前积累一点库存,但有了COVID,我们就没有那么奢侈了,我们不想打退堂鼓,”他说。

“这些家伙在让他们通过方面做得很好,但他们进进出出。订单已经超过了立即供货的数量。

“我们很好,我们已经控制住了它,今年我们也很好,所以这不是说你不会得到一个,但同时,我们对它消失的方式感到非常高兴。”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角斗士系列将由新的入门级Sport S class支持,售价约为65,000美元,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不过,所有版本的“澳大利亚角斗士”将完全由209kW/347Nm的3.6升Pentastar汽油V6提供动力。由于右驾限产,近期发布的柴油发动机已经退出市场。

弗林表示,至于今年2月透露的旗舰车型“角斗士”Mojave,该品牌对任何适合当地市场的双驾驶室敞篷车形式都持开放态度。

他说,“关键的一点是,很明显,各州推动了《角斗士》的发展,我们对他们正在考虑做的一些事情感到兴奋,澳大利亚是一个可以反映这一点的市场。”。

“无论我们用右手能驱赶什么,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都会抓住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