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推出新款Trofeo车型 包括配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hibli

摘要 我们在之前的Levante Trofeo中看到的法拉利制造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和Ghibli车型中受到了更多青睐。玛莎

我们在之前的Levante Trofeo中看到的法拉利制造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和Ghibli车型中受到了更多青睐。

玛莎拉蒂的Trofeo装饰总是意味着商业,但给予吉卜力近600马力的V8却是另一种疯狂。

我们从来没有对玛莎拉蒂的入门级Ghibli轿车特别痴迷。它总是通过将其体面的造型与过多的FCA零件箱零件相结合来收取过多的费用。与德国公司的产品相比,它提供了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

最后一点可能会随着Trofeo的扩展阵容的推出而改变,该阵容于周一发布,包括Ghibli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以及LevanteTrofeo。我们已经经历过了。这三款车型都在美学和电子方面进行了更新,但吉卜力受益最大,这要归功于优秀的法拉利制造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TS可用于上述Levante Trofeo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

显然,580马力和538磅英尺的V8发动机不能解决吉卜力汽车上的所有问题,但该死的,有了那种可爱的发动机感觉,它们将更容易被忽视。它可能还会平滑Ghibli的一些粗糙边缘,包括重新调整的集成车辆控制(IVC)系统和发射控制。一个新的汽车心脏将它的最高时速推至203英里。Levante也不无聊,最高时速187英里。

玛莎拉蒂也借此机会对信息娱乐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而不是之前基于UConnect的系统不好。然而现在,Ghibli和Quattroporte都获得了更大的10.1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而Levante则保留了8.4英寸的屏幕,但分辨率和图形都有所提高。

FEO车型的内部得益于新的高分辨率屏幕和大量黄油般柔软的意大利皮革。

都灵的人还对汽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做了一些改动。奇怪的是,玛莎拉蒂的新闻稿并没有增加主动驾驶辅助功能,更没有标明这些功能。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应该允许在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上使用一些有限的自动驾驶功能。

除了V8,玛莎拉蒂对其三款Trofeo车型所做的最重要的改变来自造型部门。尾灯变化最大。三款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回旋镖式LED设计,为车尾增添了些许侵略感和结构感。三款车型也都大量标注红色,表示性能更高。Ghibli和Quattroporte标配独特的21英寸轮毂,而Levante提供22英寸轮毂。

玛莎拉蒂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2021 Trofeo车型,但这并没有告诉我们它们将比标准版有什么样的价格溢价。然而,根据2020年莱万特GTS站到Trofeo站的价格上涨近47,000美元,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