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1年福特野马和吉普牧人Rubicon背靠背爬坡

摘要 吉普车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终于爬上了倾斜的岩层。我们想知道2021款福特野马和Jeep牧马人直接对比如何,说到时间沟铺设。对于明年想把野

吉普车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终于爬上了倾斜的岩层。

我们想知道2021款福特野马和Jeep牧马人直接对比如何,说到时间沟铺设。对于明年想把野马带回家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大的问题之一。

现在,我们先品尝一下两者背靠背的行为。在周一发布到Bronco6G论坛并嵌入上面的新视频中,我们看到值得信赖的牧人和Bronco爬上了同一块陡峭的岩石。拍摄视频的负责人还指出了轴距和各种规格,以便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两款SUV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是如何堆叠的。

首先,它是一辆双门野马,配备33英寸全地形轮胎和重型前保险杠。它也有一个十速自动变速器。基本上,它让攀岩看起来很容易。一辆四门牧马人Rubicon撞向同一区域,跑了工厂生产的33英寸轮胎,但很难工作。这可能是因为轴距更长。我们也听到有人提到一辆吉普车抬起头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最终,这辆特别的吉普确实成功了,我们看到一辆四门野马也遇到了同样的挑战。它也有33英寸的车轮,但根据视频,它是一个7速手动变速器。不像herdsman的四门车,一招启动。

当然,这只是测试的一个小快照,所以我们暂时不会下任何结论。《牧马人》越野路上还有很多可怕的地方。我们不知道野马是否是新的冠军,直到我们自己踏上了一些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