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 2019新款车型盘点豪GSE新款车型优缺点分析

摘要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帝豪gse的2019新款。一年前吉利汽车发布的帝豪gse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将于今年推出2019新款。据了解,这款车在现款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帝豪gse的2019新款。一年前吉利汽车发布的帝豪gse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将于今年推出2019新款。据了解,这款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看一下。

2019款帝豪gse

说到帝豪gse的2019新款,这款车的外观和现款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流线型设计也与现款保持一致,增添了整车的质感,使得这款车在外观上更加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型沿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它更注重内饰的方方面面。仪表盘采用搪塑工艺,手感更好。方向盘采用镀铬和真皮材质装饰,开起来手感很好。另外这款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还有非常实用的LIM主动限速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配置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这款车拥有由轻量化高能智能控制电池、HEDS高效电驱动、智能高效精细灵敏电控组成的性能金三角,可以实现更高效的节能正高效循环。再加上超E能源电站,让这款车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驾驶体验。

续航方面,为了给广大新能源消费者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和更安心的使用体验,这款车在续航方面做了进一步的细化,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在续航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其售价没有变化,指导价仍为19.8-14.58万元。

了解了帝豪GSE 2019新款的变化,你觉得新款很好吗?虽然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但它在续航能力上的提升绝对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消费者,新款也更值得选择。(文章转自:SUV排名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