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传闻OLED显示屏MagSafeWWDC发布

摘要 继 上周新款 M1 iPad Air首次亮相后 ,有传言称另一款 iPad 将于 2022 年问世:升级到去年的 iPad Pro。据推测,苹果即将推出的

继 上周新款 M1 iPad Air首次亮相后 ,有传言称另一款 iPad 将于 2022 年问世:升级到去年的 iPad Pro。据推测,苹果即将推出的 2022 款 iPad Pro 可能配备 OLED 显示屏、MagSafe 和电池升级。

Apple 每年更新其平板电脑两次,或者至少在过去几年中它是这样工作的。iPad Pro 于春季上市,而基本的 iPad、 iPad Mini 和 iPad Air 更新于秋季首次亮相。这个周期可能会在 2022 年再次发生变化——对于苹果来说总是很难说清楚——而且已经有了,刚刚发布的新 iPad Air 已经发生了。在我们确定之前,这里有一些在当前 iPad 之间进行 选择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