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将是使锂更环保 更便宜的关键

摘要 Sigma Lithiu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GML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GML)的联合首席执行官Ana Cabral-Gardner致力于为下一代电动汽

Sigma Lithiu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GML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GML)的联合首席执行官Ana Cabral-Gardner致力于为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供电,该电池具有环境可持续性和高- 纯锂,参加了10 月 8 日的“FT LIVE Commodities Summit:实现能源转型”小组,Lithium: Supercharged。在会议期间,Cabral-Gardner 强调了技术将在推动更环保、成本更低的锂生产方面发挥的作用,为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铺平道路。

Lithium Supercharged 小组的参与者是以下行业的领导者:

Sinead Kaufman,力拓公司矿产部首席执行官

赣锋锂业集团副董事长王晓申

Ana Cabral-Gardner,Sigma Lithium 联合首席执行官

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 战略咨询主管Andrew Leyland

渣打银行亚太区金属与矿业联席主管Michael Willoughby

会议由英国《金融时报》金属和矿业记者亨利·桑德森主持。

在峰会上,她强调了锂矿行业在当前供应紧张的关头面临的四大挑战:

快速且显着地扩展

实现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

生产最高质量的承购

以最低的成本交付

Sigma 联合首席执行官Ana Cabral-Gardner表示:“技术正在推动电动汽车创新,并将推动锂行业的未来。这将是 [锂行业] 的关键,它将帮助我们使 [锂] 变得更环保、更便宜. [Sigma] 使用了相当多的 [绿色] 技术:我们完善了稠密介质分离厂,对其进行数字控制,完全避免了浮选厂以及湿尾矿坝和化学品周围的所有问题。技术可以[锂行业]取得巨大成功的载体,帮助我们降低成本并保持更环保,或者如果没有足够的纪律与下游合作以实现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它也可能破坏[锂行业]。”

“[可持续性] 处于商业讨论的中心,因为欧洲成为 [EV] 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消费者希望看到汽车本身变得越来越低碳。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几乎处于采用 100% 清洁能源、100% 水循环利用、不使用危险化学品和干堆尾矿的方式 [关于绿色技术],”安娜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