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

摘要 为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现代汽车自豪地向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社区致敬并庆祝他们的成就和贡献。这项多方面的活动包括慈善和基于社区的支持,以

为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现代汽车自豪地向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社区致敬并庆祝他们的成就和贡献。这项多方面的活动包括慈善和基于社区的支持,以及突出西班牙裔成就和对美国贡献的赞助。每年9 月 15 日至 10 月 15 日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Angela Zepeda表示:“现代很自豪能够支持和关注西班牙裔社区丰富多样的遗产,并庆祝拉丁美洲人为美国取得的成就和宝贵贡献。” “西班牙裔美国人是我们国家结构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是汽车行业的关键驱动力。”

CANELA.TV 赞助

现代推出的 CANELA.TV 成功之旅系列突出了当今西班牙裔英雄的真实故事,并探索了他们生活中的一天。6 集励志系列由Kiki Melendez、La Marisoul 和Edoardo Chavarin 主演。全新系列目前可在现代推出的CANELA.TV Journey To Success上播放。现代还展示了 CANELA.TV 的My Latin Roots部分,其中收录了墨西哥电影黄金时代的 经典电影。

慈善事业

现代将向西班牙裔奖学金基金捐赠25,000 美元,该基金成立于 1975 年,旨在帮助学生和家长成功完成高等教育,同时为尽可能多的优秀学生提供支持服务和奖学金。

现代对赋予未来几代领导人权力的支持超越了西班牙裔传统月,并且是一项为期一年的承诺。现代汽车及其员工资源集团 (ERG) Amigos Unidos 将举办第四届现代汽车职业体验虚拟计划,让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大学生了解汽车职业机会。

现代汽车的 Amigos Unidos ERG 成员也一直在志愿服务并为社区组织提供经济援助。这包括圣安娜的青年 OCBF 项目,该项目 通过教育、咨询、指导和家庭加强,帮助处于危险中的青少年保持在学校、健康和无毒品,以及加利福尼亚 州科斯塔梅萨的Somer Cares Soup Kitchen ,该项目每天提供向所有有需要的社区成员提供营养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